2019年度音樂會 永恆的頌讚—生命詩章

《永恆的頌讚-生命詩章》音樂會

指揮/曾怡蓉 演出/箴言詩篇愛樂管絃樂團
3月17日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
3月26日臺北國家兩廳院演奏廳
邀您共賞!

【春分好時光~~ 生命好詩章~~】

購票請按我

讓心自由 放聲頌讚

 

 

曲目

貝多芬:《D大調第2號交響曲》,作品36 Beethoven: Symphony No.2
雋永聖詩&福音詩歌選粹 Classic hymns

節目介紹

「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」(詩篇63篇第3節)

生命,是一段不斷前進的旅程,從古至今,在藝術創作者的文思樂想中,匯聚成一首首動人的詩章。

在《永恆的頌讚-生命詩章》這場音樂會中,曾怡蓉博士將指揮箴言詩篇愛樂管絃樂團,演出古典名曲及古今中外經典聖詩,包括貝多芬以音樂書寫自身生命,在遭逢疾痛打擊,卻仍滿懷熱情寫下的第二號交響曲;以及被改編為無數版本、用於多部知名電影配樂的二十世紀作曲家巴伯名作《弦樂慢板》(Adagio for Strings)、「音樂之父」巴赫清唱劇改編《沉睡者,醒來!》.…等愛樂大眾耳熟能詳的古典名曲;樂團也將精選廣為傳唱的基督教詩歌、敬拜讚美樂曲和現代聖詩,包括了最多演唱版本的福音詩歌「Amazing Grace」 (奇異恩典)、「主禱文」(The Lord’s Prayer)等…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,以樂團演奏詮釋出嶄新風貌。

此次演出匯聚了多位活躍於國內外樂壇、任教於音樂系所、音樂班的演奏家,帶著音樂科班以及愛樂習樂的莘莘學子們一同參與。期盼藉由這次音樂會,為廣大愛樂朋友們,奏出一首首頌讚生命的詩章,在美好的春日夜晚。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動。